close

應該怎樣也沒想到 我會貼關於Tah Warit~其實我跟他一點都不熟
只知道"焦糖"裡他飾演了gay的角色
也許是太成功 現在只要看到他 我就只會聯想到那一個角色 囧

最近他替泰國Volume雜誌拍了一系列的泳褲廣告 頗受好評

看到其實我也嚇一跳 不知道原來他身材有那麼好...不過就跟有些網友的感想一樣
他的臉...實在是很難跟他這一身好身材畫上等號

 

 

 

credit:
http://iheartlakorns.com/2010/04/donut-say-she-is-old-enough-to-pose-in-a-bikini/

 

當然 有些人注意到的 不只是他的好身材 還有.......(本站沒有18+耶 >/////<)

有趣的是訪問裡面Tah提到說邀請他拍攝的團隊~說他的身材跟Umm可是有得比的

我真想問問那團隊 可是Umm的臉比較適合這樣的身材吧 囧囧囧

不過........既然吃的開 評價又不錯 我就恭喜裡了

相信像Tah這一型的 在gay界會很吃的開

女生得話 我就no comment了 因為這個臉跟這樣的身體 我個人無法接受 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