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期 Canon女 Jessica C.靠 34C警鐘胸一炮而紅,廣告、 catwalk排山倒海湧埋身,真正人財兩得。當警鐘胸努力搵銀,新一期 Canon女 Paula Taylor又殺到。
身為中泰英混合體的 Paula,雖無葫蘆身材只得三十二吋胸,但甜美笑容早令她在泰國走紅,當 Channel V主持、拍電視劇又拍電影,最叻是她懂得投資物業,多年來在曼谷買過近廿個單位都有賺無蝕,地產節目都要找她講投資心得。
來港發展未夠三個月,她已在中環買了個三百多呎的 studio,問她呎價, Paula哈哈大笑故弄玄虛,「記不起了,總之比曼谷貴幾倍,但中環很有潛力……」無肉彈咩?但我有銀彈喎。
Paula  Taylor
Paula Taylor入行九年,對娛樂圈運作瞭如指掌。「泰國傳媒都愛八卦新聞,先問工作打開話題,第四條問題是我的戀情,我會答,但點到即止。」

真人版 Sim city
「警鐘胸」 Jessica C.在港靠一個廣告彈起, Paula其實早在兩年前在泰國亦已拍過 Canon廣告,出道九年的她自然知道會被拿來比較。「事實上她有胸我沒有胸,我沒所謂,大家各有不同。」答得輕鬆,因她志不在比較身上兩團肉,名下多幾個物業才是她關心的事。
食腦的 Paula廿七歲已手持近十個泰國物業,三個月前她又跟友人在曼谷開設經理人公司。她坐下來化妝時沒停過手,拿住白色黑莓不停發短訊,然後又講一輪泰語, Paula是分秒必爭講生意經,現在人在香港,只好遙控下屬跟進請人事宜,「我打算在香港發展自己模特兒事業,又要經常回泰國打理公司事務,今次留港三、四天又要走。」
自十三歲兼職拍 MV入行,十八歲已單人匹馬從老家澳洲隻身飛到泰國發展模特兒事業, Paula比同行的思想都早熟,明白花無百日紅,未雨綢繆是必須做的事。「我是購物狂,第一次出糧所賺的三千泰銖試過一次花光,雖不是大數目,最後只換來一個 Discman。」 Paula母親一向有投資物業,自小帶女兒一起睇樓,令 Paula明白買樓才能保值,十八歲的她便將多年積蓄在澳洲置業,繼而轉戰曼谷樓市。
人怕出名豬怕肥,有錢都不想被人知, Paula卻很坦白,不怕公開手持幾多單位,更經常上節目跟人分享買樓心得。「我跟自己說過每年要買一個物業,多年來買賣過約十八個,目前在曼谷有八間,香港又買了一間,我不是炒家,買了就租出去,你玩過 Sim city嗎?我就是想有自己的王國。」
Paula  Taylor
香港樓價高得離譜,她買中環樓不用一天就扑槌,「我留意個市已三年,每次都忍手,今次我沒耐性等市價跌,睇啱就買。」
Paula  Taylor
Paula決定在香港發展,首要任務是學普通話,「我愛學語言,以前自學過五年日語,我的泰文都是自學。」
Paula  Taylor
廣告帶挈下,她(右)被香港經理人公司 Calcarries安排行天橋,「如果有 Lisa S.(中)的高度很合理,我身高得五呎五,真係搵我行?」
Jessica C.
Canon廣告成就 Jessica C.,新的 Canon廣告個個爭演,最初 Paula都不以為意,「要戴眼鏡做傻秘書,邊有人認出是我?」

自己話事
很多成功藝人都靠經理人才能出位,在泰國發圍的 Paula卻是鮮有沒有經理人的藝人,她在十八歲時被經理人害得雞毛鴨血,令她在行內聲譽全毀,嚇得她不敢將事業交託他人。「經理人將我吊高來賣,客人以為我耍大牌,她又胡亂替我接工作,害我用半年時間說服客人再用我。」目前她只請了助手幫忙打點,接 job排期都是自己決定,唯獨講到錢, Paula為免得失客人,很精地推由助手擋駕,她笑笑口說,「我沒理,總之是她出面跟客人傾價錢。」
其實早在○三年前,她已游走香港、台灣及大陸市場,自言在事業上沒有既定藍圖,只要好玩都來者不拒, Paula後來以玩票性質參加亞洲版的 Amazing Race真人騷,估不到在東南亞人氣急升,因此順理成章回泰國發展。
她不單在泰國有市場,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及菲律賓都有大堆粉絲。既然有大把物業在手,何須拋頭露面扮鬼扮馬?這個娛樂圈中小富婆,深知做藝人要保持知名度,叫價才有力,即使自問身高只得五呎五,在港有客人找她行天橋都食得唔好嘥,「我的樓全部做按揭,推動我要努力接 job。」
新 Canon女
每次出糧, Paula都花在首期上,「這是我防止購物妙法之一,樓價跌都不怕,因為我不是炒樓,租客會替我供樓。我在泰國是買樓 icon之一。」
Paula擔正女主角
她擔正女主角的泰國喜劇,正在當地上映。
Paula六歲
她的英籍父親是傢俬工匠,中泰籍母親就負責設計,自六歲起父母離異後便跟母親生活。

credit:

http://ericlow-momentsoflifesblog.blogspot.com/2010/04/canon.html

目前很積極跑去香港發展的Paula...讓我很困擾 因為這樣我會想買香港的雜誌阿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